26/4/2012

我没化妆的小孩脸
所以说~我要化妆才能成熟咯
我就要17岁了~
样子还是小孩子很奇怪咧~
不是我不喜欢素脸拍照
不是我愿意当加工女孩
我只是想要化个成熟的妆
掩盖我的小孩子气
我只是想要化个自信的妆
强化我装在脸孔上的坚强
为什么男生就是爱说化妆的女生很假
为什么男生爱说卸妆后的女生看不得
那为什么你们还要以貌取人
那为什么你们不去爱小宅女
口是心非不只是女生的专利,男生也是~
爱化妆爱美爱打扮没有罪
只是看你有兴趣或有心没有
现在的男生也会化妆也会打扮了
所以更本没资格说女生假~

koyuki
26/4/2012/2234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