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2012

 花了近2小时来装修我的blog
这次走simple黑白风
这张是我楼上那张照片的别一个edit版本
很好笑的一张照片....
拍的时候一直想偷笑....XD
这张照片主角不是我~
是那张卡啦
所以我丑没关系=)
其实这张照片弄成黑白
我的意思是在黑白的世界里总会有一点色彩
因为最近真的发生太多事了
尤其是班上的
好像大家都很暴躁
很容易不爽这个不爽那个~@@
是时候要喝王老吉了~

今天班的气氛在下课之前是很不好的
因为更衣那件事
事实上真的过分了
我们讨论过~
如果是我们班的人或者是很大堆的人
我们迁就没关系
可是他又不是我们班的人
还要只是一个人
要我们全班加埋老师
丢下我们做着的东西出去
真的不觉得过分吗?
老师说我们大方
老师吖~我们不是大方~
我们只是不想那位先生难做人而已

today is sad day~
班上的事过后
一放学回到家没多久接到电话
我的Coco进医院了
 第2胎流产...
看他在医院哭成泪人的时候
心真的很酸
眼泪也跟着流下来
我的宝贝coco一直以来都是很有性格
很独立,心很硬的女生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她哭
可能他当了妈妈过后
真的变温柔了~
希望我的宝贝快点没事吧
加油,像你老公说的
还年轻,还可以再怀孕的
电视情节发生在我身边的人身上
coco老公真的很爱她
既然很自然的安慰她
回的时候,在车哭...
不给coco看到
羡慕coco有这位老公
coco要珍惜这位老公了....

koyuki
24/4/2012/2247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