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012


笑是不开心最好的伪装=)

最近我无意中知道很多东西
昨天知道那个人变丑了~
今天知道我喜欢的那个他
有喜欢的人了
伤心....
我不明白为什么
我在你身边很久了~
他有比我久吗?
为什么你就是发现不到我的存在
你是有需要才来找我的吗?
有事钟无艳,没事夏迎春
我不是你所谓的钟无艳
我的脸没有胎记的
我之前已经很累了
你不要再让我更累好吗?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
我拜托你
不要天天来跟我玩暧昧
我哪里受的起~

koyuki
5/4/2012/2123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