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12

今天人生第一次考undang~
结果~fail了~~
才对34题~XD
算好了噜~
好过那些38公啊~ 才12题洼~XP
下个星期要很努力了~
一定要pass~
谢谢昨天的朋友们为我打气噢~~
 看这个名字酱鬼死长就知道
一定是monkey了~XD
不好意思啦~
跟他的对话太多秘密了
所以打了马赛克XD
 这个是啊厚的
他是第一个sms来的
跟他没有秘密~
所以一点马赛克也没有
 我的L gorgor~~XD
考了才不要去载你咧~
你家很sibeh远咧~在KL咧
你来载我还差不多
 这个算是最正常的一位
我的周家诚~XD
 
 这位miu姐姐==
叫我做司机~
不是他做我司机才对的嘛~
已经考牌了的叫没考牌的载==

哈哈~怎样废都好~
谢谢你们的打气啦~

koyuki
20/4/2012/2246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