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12

因为美容美发美妆美甲fair就要开始了~
所以最近和朋友的话题都是这些~
在他们身上学会了东西
他们也在我身上学会东西
切磋切磋嘛~XD
还有谢谢你们赞我的脸啦~害羞XD
我把学会和我会的的东西share出来啦
其实主要是给几位宝贝看得
其他人如果觉得有用就顺便学学啦~

1)
如果买化妆品
最好买有牌子的
便宜点没关系
千万不要省钱买pasar货
因为会伤皮肤~
当然也不要买太贵的
不伤皮肤伤钱包就不好了
推荐牌子~
 colour combos girls~
比较便宜的牌子~

 Candy doll
中价名牌~化妆品很赞
我的最爱XD
kiss me
有些便宜有些中等
不错用的牌子=)
2)
化妆品买贵的
保养品,面膜那些千万不要在年轻的时候买太贵
年轻的时候就把皮肤宠的想千金小姐
那以后大了皮肤就变了贵妇
老了就变皇后咯~
记得,一种保养品只能让皮肤用几年
几年后就要换了,因为开始失去效果了
从便宜开始用吧~
 推荐的mask
mask很难推荐的
因为我时常换牌子的
便宜就买~将比较有效
eye mask就watson牌子的
稍微贵点~
另外一片就是上网买的
满有效,而且敷起来很舒服
要买的话fb跟我拿网址=)
3)
可以用蛋黄酱『Mayonnaise』来当hair mask
因为有很多营养
不过要有心理准备
你的头发会很滑但是也会很臭~
sumi就是人版XD
我自问不敢用了~
所以推荐这个
 红白色的是营养水,吹/烫头发前用的,价钱蛮贵....
白色的是吹完头发用的cream,便宜又大支,要买fb 跟我说~
我的头比较大小姐不能用外面的洗发精
所以跟我的表嫂买salon用的
condition也是~
4)
一个星期找2天
用热水洗头
然后用毛巾包着10分钟
头发也会滑噢~=)

5)
笑多点,不要嘟嘴
 可以把嘴巴的皮拉紧
减少唇纹
lip都可以用少点XD
不过lips有用都是好的
推荐产品

 
6)
 晚上敷面膜比较好
因为晚上不能喝太多水
皮肤会缺水
所以就补水咯
可以的话建议去了脸上的角质才补水
比较容易吸收
 我用的是这个~
去角质效果很好也可以去黑头=)
sumi~我之前就是说它~

7)
 化妆前按摩脸
比较容易上妆
敷面膜前用化妆水
敷面膜后用乳液锁水

8)
有lemon成分的产品要小心使用
一不小心,就会把你的皮肤变黑咯
敷天然lemon mask的时候
要找一个杜绝紫外线的地方
连灯都不能开~ 

end~
我累了~
下次才写过吧...

koyuki
1/5/2012/2226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