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2

我确实喜欢拍照=)
所以之前吵爸爸买一架自己专属的专业相机
也确实喜欢写作
所以朋友叫我写华语作文都不会拒绝
我最确实很想当摄影记者
不过不知道SPM考出来
我的成绩会遇鬼吗@@
有谁知道读记者的条件吗?
知道跟我说~
跟自己说了
成绩好的话就去读摄影记者
不好的话才去学化妆之类的手艺科
当然贪心点~2个都读到是最好=)

还有3天就考完大考
还有4天就放年中假
还有9天就去新加坡
一去就去5天4夜^^
开心死了~~
还是希望我的愿望可以达到
iphone4s~~~
你你你~最好给我跌价到超便宜~XD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叽叽喳喳的
我今天既然也有回不到人家信息的时候
如果平时我随便回信息
一定是累,忙,我讨厌你
可是今天什么都不是
我既然回不到那位先生的信息
我完全想不到话题跟他聊天
就算是他找的话题
我也想不到东西回他
为什么会将?
之前生日的时候
他没信息来会感到失落
现在他信息来我却没话跟他说
原来一直以来
我都是在‘以为’感觉还在
我现在知道我错了
感觉走了就是走了
回不来了
他说的对
就算现在他要回我
我都不会要回他了
我的爱是有尊严的=)
以前的他我真的很爱很爱
现在的他给我的感觉不同了
我不爱了

koyuki
21/5/2012/2140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