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2012

现在唯一最想的事
把我的iphone3换去iphone4s
贪心的我^^
没办法吖~我后悔买白色的iphone了
现在才觉得黑色是很美的@@
我爸爸就想买S2
希望新加坡手机真的很便宜啦
最好便宜到没话说
酱我后个礼拜去旅行的时候
就可以如愿买iphone4s了
我爸爸也可以买S2
不过有可能像我想象中的便宜吗@@
有点后悔选了samsung tab10.1~
早知道选ipad啦~
其实tab也很好的
只是他一直卡机让我很生气==

今天我很累.....
华语考卷1和2一起来虐待我
paper1做到没时间
last 5 minute才来算字
而且后面2段是乱来的TT
这次的华语考试肯定sibeh烂==
paper2做完却还有半个小时
但是也花了2个小时来做
paper2我都会回答咧,除了2题
问题是老师给不给我对而已
老师吖老师~
我的华语命运就在你手中了@@

考完试已经很累了
原本很想回家倒头就睡
可是因为约了buddy去看戏
就不能放飞机咯
看avenger咧
 只能说这套戏很~
好笑很赞=)
不过前面有点闷
看到我有打瞌睡
可是中间开始就很刺激
很喜欢huck~
超搞笑的~XD
还没看的朋友
把握机会去看呗
这套戏值得看的~

koyuki
18/5/2012/2134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