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012

母亲节快乐~
我妈妈,我婆婆,我婶婶~
加多一句生日快乐给我婆婆
i LOVE YOU~♥

昨天提早庆祝了母亲节和婆婆生日
我婆婆很久没庆祝过生日了
大概20年@@
所以今年我们弄到很隆重下
 70大寿嘛~
当然要隆重点的
孙子孙女都抢着跟他拍照咧
婆婆笑到真的很开心~






 我婆婆多么的慈祥=)

今天准准母亲节
一大早·~
我们就去了zoo negara~
其实都是陪小孩子去的啦
我只是个camera girl~=目




 去完动物园
回家休息一下~
就去巴生jusco shopping了
当然顺便吃日本餐=)
我妈妈要买beg没收获
反而我就买了一双鞋和一条裙^^

最近失眠@@
很夜睡~
又吃太多煎炸的东西
结果出豆豆了
alamak~我既然出豆豆
接受不到~

男生太小气
真的很安蒂
很讨厌这种男生
小事而已做么要弄到好像大事酱
没事找事做~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酱~==

koyuki
13/5/2012/2307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