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012

我来当lolipop女孩了XD
没办法啦~
被太多人说我圆脸扮不到成熟
 那没办法下我就扮可爱咯~XD
 这张该死的照片
既然看不到下睫毛==~
算了,下次化濃点~~

这个星期的exam
总算考完了~
akuan我可是等死滴~
所以不抱太大的希望啦
除非有可怜我的奇迹出现啦
今天的perdangangang
哈哈~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差不多全部题目我都有做
坏消息是全部自己作出来答案,更本不知道对不对
不过·至少至少我没有交白卷XD
很好了啦~进步了啦~XD

给姓冯(fong)的~
小心点丷~我会记住你的
我的脚因为你而受伤的噢~
虽然之前已经受伤了啦
不过前天还是因为你我再弄到的
你的错~XD
所以一块蛋糕不够赔噢XD
我还要吃甜品~
下个星期带我去吃~XD

koyuki
9/5/12/2212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