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2012

在学校用我那超重的nikon儿子自拍
确实很重
自拍很难
拍到像一个lolipop
头大身小的@@
我自认是班上的小摄影师啦
大小事都有我拍照^^
因为我喜欢拍照
当然我班也有很多小摄影师
他们都是优秀的=)



这些都是自己set camera拍的
还是觉得自己黑头发比较好看
浅色的头发很不适合我咯@@

我的blog到明天后
就会停止5天
facebook应该也是
因为我要飞去新加坡了
去旅行啦XD
放心吧各位
我会想念你们的
明天和我的siam妈妈去TS
买我去新加坡要穿的衣服XDD

 今天因为要去学校补习
所以很早就起了
去到学校我们只是聊天没做功课
我承认是我们的错
不过我们只有聊天
没有玩
其他人玩到那么明显
为什么那个老师只是针对我们4个
fuck your mother chicken white~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waste my time~
有去结果还是算我们没去~
老师你到底有没有检讨过?
为什么pn riza教我们的时候我们成绩全部ok~你教就全部不ok
为什么pn riza教我们的时候我们会静静听课~你教就全部不听
为什么我们曾经跟校长说要换老师还指定要pn riza
为什么你教的全部班都没有一个是喜欢你的
 为什么就只有你的节我们班特别吵特别没人听课
如果不是校长不给换老师
我们没人想看到你吧
我们身为学生是有问题
不听课,不做功课,跟老师作对
可是为什么我们在别的老师节却没有?
最大的问题还是老师你吧
‘没有教不好的学生
只有不会教的老师’
 你去看多点那个教师节的video啦
我们from5了,会想了
大家都没在学校捣乱,至少都会听课了
可是就只有你
你让我们讨厌akuan讨厌上课

受完气后
就去the mines
这个月好像去了很多次the mines咧@@
这次去是有目的的啦
除了要去书展买书
还要买美莹姐姐的生日礼物
买了啦,明天再买多一点就大功告成了
在这里要谢谢美莹姐姐的walfet
甜到入心啦XDDD

KOyuki
28/5/2012/2218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