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012

我拍的照片
没生命没意义
只是单纯我的feel=)

谢谢你们
让我一从新加坡回来
就收到这么好的礼物
一大堆的失望
我真的佩服你们
在新加坡那几天
我还那么想念你们
买手信买糖果
还担心你们不喜欢不爱吃
原来我多余的
你们这堆是酱
我班那里就送了一堆烦恼给我
为什么出去吃一顿大餐都那么难
看到他们有些人爱理不理的样子
真的很无奈
当然不是全部人,某些人而已
有些一早就跟我说有去还是不去的
很谢谢你们
很讨厌临时才plan的计划
因为大部分都是酱的情况
很后悔我的tab给人玩到lock了
不然我提早提醒他们
应该全部不会酱的
haizz~都不知道要怪自己还是他们@@

新加坡的东西迟点才写
今天纯属来扫尘和发牢骚

koyuki
4/6/2012/2257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