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2012

鲜花
在好人手中就算是有刺的蔷薇
最后也会变成圆滑的玫瑰
普通但不惹人犯罪
相反的
在坏人手中本来就是有刺的蔷薇
最后只会变成巫婆手中的黑玫瑰
罕有却让人争破头

从现在开始
我不理闲事
一直挨到毕业就好了
只是想安安稳稳的
和朋友度过中学的最后几个月
朋友要真实的才叫朋友
不真实的最多只叫认识
我身边的人有几个是真实的有几个是不真实的
我看的清的~
从我以前说过不再被人利用的时候
我已经会看人脸色了
只不过我会当没事
你要跟我玩
我奉陪
你要跟我吵
我奉陪
你要跟我聊
我奉陪
只有一样不奉陪
就是玩小气
你玩小气我跟你玩EQ
我还是会好像平时那样对你
因为我以后要让你觉得
你的小气,你给我的侮辱,你玩的针对
会是你以后觉得的幼稚
你不爽我我笑着跟你说话
你说我坏话,我听到了也不跟你计较
只要我光明正大没做过我什么都不怕
信你的人我让他去
我不介意
你说我的缺点我接受
但是相反我说的事实
你给我接受
一个连人家在说你的缺点 ,事实的
都接受不到的人
请你回家闭关
活在这个世界连基本的事实都接受不到
你凭什么以小气来对待人?
 如果在普通的日子你连这么小的残酷事实都接受不到
你凭什么可以出去社会面对更残酷的事实?
如果我有说你坏话而不是事实我天打雷劈
死,我不怕
我怕的只是不接受事实的胆小鬼
 连F5最后一年了
都可以闹僵~
 你们觉得以后我们还能保持联络吗?

我所有的朋友,我很珍惜你们
就算你们以后不记得我了....

koyuki
28/6/2012/2110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