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2012


last last last night look~XD
上面那个才是真正的出街look啦XD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ly brada~XD
还有谢谢你的招待
爱你哦XDDD

是不是很久没见了呢?
最近在耍酷,扮忙
所以没开电脑更新我的臭blog^^
我的照片最近都在摆臭脸咧
给你们看我久违的笑容啦=)

我很忙,很忙,超忙~
这个星期开始直到我考车为止
我都超忙~
所以约我出街的人呐~
尽量不要撞到我学车的时间,pls
不然又会打乱我的时间表了

今天第3次学车
很好~
进步很多
原来parking比任何的还容易==
能不能把所有的考试都换去parking吖~~><
到现在为止上山还是fail~~
不过比之前好了
uncle都说我第一次自己驾 算很好了~
yes~~有信心了
我要快点考牌啦
等我载的人
你们是时候买保险了
等我啦XDDD

上星期5~
和我的老豆出街
waow~ts
很久没去了
还买了整80多块的假睫毛@@
破产jor~@@
很久没和老豆出街
还是一样好玩好笑^^
下次继续啦XD

koyuki
25/6/2012/2133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