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2012


对我来说没上课就要玩到发疯<3
谢谢你陪了我一整晚

我有多久没有认真化妆了
连我自己也不清楚
因为你不喜欢人家化妆
所以我不化
连和你的约会也素脸
可是我得到了最后的结果
付出并没有回报
也清楚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我没有必要委屈自己
连我的爱好你都不能接受
那很抱歉
你并不值得我在意
喜欢一个人不是要包容他的优点缺点的吗?
为什么你不是一个大气的人?
幸庆我们并没有开始过
也不需要结束
感觉已经在我的心溜走了
我就是我
绝对不为不值得的人改变

不化妆的我像个小孩
化了妆的我像个大人
从以前的可爱妆容
进化到成熟妆容了
爱上巧克力色的自然妆
把自己伪造成不容易被欺负的女孩
不要把柔弱的女孩印象标记在我的身上
也许我比他还坚强:)

Koyuki
16-6-12-1547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