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trip

今天的太阳长了一颗痣
变如花了
可是我拍的太阳很正常噢
100年后太阳再去变如花
今天的你看了如花太阳吗?
如果没看到的要等到100年后了
机会错过就没了=)

今天非常幸运
在TS找了我要的裙
然后原本真的钱包大出血了
然后我爸爸中了马票
给了我点钱
很好~
钱包恢复元气了=)
 化妆在世界各地都不会有罪吧
为什么要对化妆的人说那些批评的话?
美化自己有错?
打扮好看有错?
那你们一辈子都不要化妆吖
结婚的时候也不要化
化妆不是整容
短暂的美化只是对自己的尊敬
不会化妆的人有资格批评会化妆的人吗
你们连基本礼貌都没有
一点也没资格批评别人
化妆是人体艺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如果化妆有错
那么化妆师就要抓去打靶了
你们不化妆是你们的事
不要乱批评人家化妆
一个妆你们以为容易化吗?
你们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多少心机去化
针对会化妆的人之前先想想你自己有没有资格批评

5月29日
很可爱的早晨
我和siamsiam+堂妹去了金河
买我要去新加坡穿的衣服
结果买了是买了
可是没带去
因为不懂做么
不想带=口=

5月30
早上8点多就出发去机场了
 进去候机场前拍的XD
 很明显我又坐在翼的正中间=)
到了新加坡changi airport后
搭车搭了3个小时才到我阿姨家~
有够累的~
最好的是
我阿姨的家婆煮了福建面给我们吃
有够白有够好吃的福建面
我不喜欢的malaysia的福建面
我既然喜欢吃新加坡的福建面XD

5月31
 一大早起来吃了一顿很好吃的早餐=)
说真的他们的香蕉鱼很好吃^^
 10点半出发
去singapore zoo=)
到了门口
第一时间还是拍照^^
 那里的动物园完全没有笼子
全部隔着一条河而已
很好的~拍照都美很多XD
 animal show~
 盲人的说明书
 和鳄鱼拍照的我XD
 elephant show
 lion king 的朋友~疣猪
 去了动物园
晚上就直接去vivo city的sushi tei吃晚餐了
我发仔舅请客^^
 我的拉面~
 sushi=)
6月1
一大早起来不是先准备出去
而是跟我的美莹姐姐说happy birthday
过后就去准备去sentosa universal studio
 我终于找到糖果树了^^
 和妈妈合照=)
 我可爱的表妹XD

sexy girl on air~XD

 360度旋转的过山车
很好玩
很刺激XD
 这个water world show超好看的
要看的可以去youtube找XD
 晚上9点的烟花表演
过后的梦之湖表演=)
看完这个就去吃晚餐+宵夜了
因为很晚才回到家

6月2
还是去sentosa
不过是别站
underwater world
 jelly fish<3


 underwater show~
 雪花冰^^
 晚上就去牛车水
没什么东西买
反而看到很多喝酒的地方
很多帅帅的外国人在喝酒
我戒酒了咧,不然我又去喝

6月3
 还是我发仔舅请的西餐
很好吃下~XD

回家了
我快手又来了
在飞机上拍到月亮^^

6月5
一大早起来
然后和siam siam去the mines看戏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从年头吵着要看的戏终于看到了
真的没选错
很好看~
还想再看咧^^
我喜欢那个huntsman多个那个william公爵儿子
snow white很美~不过最后的时候
他当了皇后我觉得他不美了
感觉他变了@@
so anyway~这套戏值得看^^
晚上就去补祝美莹的生日
他的生日礼物我忘记拍
是一条项链,一对耳环,一条手链
送的很合适,因为他说他要去喝喜酒了
刚好有的带去XD
你喜欢就好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喜欢那张卡
我特地从新加坡带回来的
你真的很有大面子XDDD

8点多写blog
到现在11点多才写完
真的有够长了=)

koyuki
6/6/2012/2306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