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2

纯属来发aon 风~XD
From1的时候
头发完全遮完眼睛=口=
现在看回去好像sohai噢~~~~
from2年尾-from3年中
水母头~
可以说那时的发型是我的最爱XD
告诉你们~拍这种照片的时候
我哭了=)
from3年中-10月
恋爱中的样子
头发也变日系了~
可是还是黄金水母头XD
from3年尾
失恋期
直接把头发修短
暂时变玉米水母头
 from4年头
失恋期
百变玉米头
有时tb有时女生XD
from4年中
痊愈期
变了假发kaki
慢慢成熟了
头发不再遮这里遮那里了~
from4年尾
变红毛玉米头雪
很满意的颜色=)
from5年头
平装长形冬菇头
还红色的XD
from5年中-now
成熟/娃娃内卷头
我堂妹说我像娃娃
sumi说我成熟
不知道要怎样说这个发型@@

短短的5年中学生涯
我换了很多发型
头发也坏的7788了@@
现在的头发很满意
不过是洗头前
今天洗头后吹不回内卷了
失败.....TT
努力学习内卷啦XD

koyuki
12/6/12/2330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