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2


我没有忙,我只是懒而已:)
这几天我都懒开电脑
面书博客都少了
现在的我,也是用tab 来写博客

星期五
终于如愿去打球了
和家人去打,蛮好玩的,哈哈

星期六就去烫头发了
把头发剪短了,烫了内卷
换了一个新发型
你们还认得我吗?
好希望你们统统不认得我

我好无奈
为什么我要介意你的一切
为什么你一直都要打乱我的生活
你觉得很好玩吗?
那你去死吧
我会觉得更有趣
不要只有你玩,我没得玩
这个世界要公平的

明天就要开学了
我在烦恼着要怎样去学校
我的头发嗄@@

Koyuki
10/6/12/2122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