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2012

我emo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朋友信不过
无论平时怎样好怎样关心对方
结果最后还不是给朋友出卖
心比失恋还要痛
为什么我酱信任你
可是你却这样对我?
我比较好利用?
还是你对每个人都是假的
对不起噢~我不是好利用的人
昨天不跟你计较
只是我不想在将多人面前拆穿你
不过这个是最后一次我对你好了
以后没有机会了
好姐妹?
对不起,我不觉得~

koyuki
27/6/2012/2021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