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12

OMG~暂时爱惨这张照片XD
好希望快点和班上的酸果们去photo shooting咧=)

还没有考完试
我家已经开始在讨论放假要去哪里玩了
讨论结果是出国
明天我就偷懒不去学校
去出护照啦~
我们计划去新加坡
因为去哪里不需要用太多钱吖~
住可以去阿姨家住
只要其他的开销就好了~
可是今天他们再讨论的时候
好像越讲越远去了==
讲到去越南了
waow~如果是我
宁愿去越南都不要去新加坡
越南买名牌便宜啊~XD

自从很认真很认真地跟那块木拍拖失败后
我单身了1年4个月
如果不算mike的话啦~
因为跟他不像情侣==
人家失恋越笑越憔悴
本人失恋越笑越开心
【朋友说的~】
哎呀~都一年多了啦
难道我还要为了那块烂木不开心乜
如果抱着那块烂木
在tatanic的话
不是男主角死而已,连女主角都死啦~
我不是白痴咧~
好男人坏男人我会分的咧
只是以前傻才会爱上他嘛~
不要将~偶尔失误是会有的 =目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对他太深了
现在我对那些有feel的男生
统统都有他的影子
这个问题很严重
分分钟我喜欢的人都是我心里要找的代替品而已
【也是朋友说的】
我喜欢的那些都是
天枰的啊
有点花心的啊
看起来换女友蛮快的==
最重要是搞笑的
OMG~我喜欢缺点多的男生
==我现在要换了啦~
我要变回喜欢成熟的男生料^^
 可是找不到~就算了吧
我去找成熟的TB算了=D

其实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放下了你
我只知道看到你
比看到他和其他女生一起
还要酸
但是我都不会为了你们不开心
因为我的心
被你们训练到很铁石心肠,很坚强了~

koyuki
10/5/12/2258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