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12

周家诚是笨蛋
周家诚是傻佬
周家诚是蠢材
周家诚很nood
周家诚很无聊
周家诚很38
周家诚我讨厌你~!!!!!!
 fuck off~

-----------------
我又来酸了~=)
又来拍很多张照片了
不过今天我懒
所以我的blog还是用回lolipop女孩的照片先
上面那张还好~
正常的酸~
这张就疯狂的酸了XDDD
不过很遗憾的是
照片拍的不美
蒙了~~
不过我很喜欢这张咧@@
明天才来帮我的blog装修呗~=)
 
koyuki
20/5/2012/2215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