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2012


这个是我from3的样子
这个是我去年的样子
这个是我今年的样子
除了from3那年的照片edit到很厉害
其他2张都没什么edit的~
尤其是今年的
是不是变了很多咧~=目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以前from3的幼稚笑容
好过现在有心机又要时常假装开心的笑容=)
我承认我很有心机
在这个世界太单纯,很容易会被骗的
但是我从来对我认定的朋友都是真心的
有时候假面具会帮到我们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有立足的位子

我的新面书Koyuki Tai (new)
昨天刚开就已经加了127个人了=目
还给facebook block了2天@@
旧的不好再add了咯~
我的面书给bullshit people hack了~
吃饱没事做的一群家伙
不过其实不sad的~
只是为了我的照片觉得不值得而已
我那里有几百张照片咧
一个hacker~弄到我几百张照片没了
fuck you~
my lovely mr.American man~
when you back malaysia?
i miss you so much
i want you help me close my old profile and save my msn~TT
i need you~Mr. american ~~~
感觉我的求救有点酸~
他看到一点会骂我的^^

我要去看戏
明天去看avengers^^
希望没人放飞机咯

 接下来我等待他的到来
从年头就想看到现在了
终于等到他了=)
 这套今天上映~
很想看咧
朋友看了说好看~
撩到我的瘾了啦~~
 MIB也很想看
因为有lady gaga的客串^^
而且感觉也很好看=)

koyuki
17/5/2012/2202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