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012

昨天因为我妈妈的驾摩托技术
很幸运的~
把我从摩托甩去地上了XD
而且在学校前~超丢脸的~
不过我和我妈妈是大笑着回家XDDD
脚因为这样扭伤了=)
可是谁说扭伤一定要休息多点的
看我~还很有精神走街,去朋友家,还踢人咧XD
我不是弱女子~XD
我的坚强你比不上=)

终于终于剪了头发了
不过很K型~XD
因为换了一直以来不敢剪的斜刘海
我哪里来的勇气剪这发型呢XD

韩国美女多才艺XD
唱的超好听的~
很像正版的咧~
like~XD

koyuki
5/5/2012/2210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