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刷皇x4❀

这个星期第2次去刷刷皇了~
够力的,吃上瘾了的咯
死mike说我小心吃到中毒
顶他的肺,将来咒我
明天你就完蛋~
有胆不要来找我啦~
你没做工都不来找我你就惨的了~
陪我去走走街好吗?
我已经很久没出街了
我就来闷死了~
而且我想念那顶帽子,那条项链
明天陪我去买好吗?
不去买,也陪我去走走啦
我真的要发霉了~@@

今天又去打球咯~
可惜只打2个小时
还不够瘾咯
习惯了3个小时~
下次一定要打够3个小时才回家~
期待下个星期5啦~
今天打球的时候很晕....
不知道原因~
可能没吃东西呗
而且很晚睡~
惨咯,等下mike先生会骂我的咯~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给他骂一骂也好的~
难道他会骂我咧~
而且也生气不够几分钟就没事的啦~
他不会小气的~

最近好晚睡噢~
panda眼+累死了~
今天选择早睡啦~XD

koyuki❀xsnow
19/8/11/2257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