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刷皇x3~❀

这几天蛮冷的~
我觉得啦~
因为我很容易就会手脚冰冷~
不过我喜欢,因为可以玩人
和人握手的时候最好玩了^^
可是他不喜欢我的手冷冷
每次手冷冷,他都会哄热我的手
有时候会被他感动到的~
有多少个男生会对我这种
野蛮,不美,爱依赖人的女生酱好呢?
暂时只有他呗....
不知道他以后会不会变
迟早有一天,他会变得...
他会变得和一样
我怕了,我怕他会变到和一样
这个问题影响了我
为什么我不接受他,发展新的恋情?
就是因为让我不相信爱情
就当我胆小呗~
我现在暂时不想恋爱。
冯毅健,我们能不要为了这个问题吵吗?
PLS,我不想我们的关系就为了那个人
变到乱,变到很复杂,变到很吵
如果,你是爱我的
请宠我最后一次
不要逼我想这个问题

今天第3次去刷刷皇吃东西啦~
爱死那里了~
今天是临时约的~
所以浪费了我很多电话钱==
很伤~TT
吃到很饱咧~
如果Monkey先生&mike先生能陪我就好噜
很可惜
一个不能出,一个做工TT
好想你们陪我出噢
同时牵2个老公仔出去
感觉好像很好酱~^^
开玩笑的啦
怕你们吃醋额~
说回刷刷皇啦~
我又吃了很多雪糕^^
可是却吃少了很多东西
今天没胃口
一整天没吃,结果到了晚上却没胃口吃
奇怪咧~@@
nvm啦,最后还吃到饱饱

koyuki♥xsnow
16/8/11/2156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