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换了发型,换了颜色~
我的新名,lady snow snow~
『某人改滴~♥』
感觉上很好笑~
最近爱上玩假发的我~
越来越38了~XDDD
也越玩越癫~
挑战米白色假发~XDD
下次存到钱再挑战别的颜色呗~
以浅粉红作为目标啦~♥

今天有人真的来找我了
好久没见他~
今天见到面,感觉他很开心~
有少许调转来说唺~XD
没关系的啦~
反正他也是开心的啦~
说回去,好想念他的车的味道
还有他的大domoXD
讲到好像冯先生不重要酱~XD
没啦没啦,他也很重要
真谢谢他看到我昨天的悲鸣~~
今天带我出去走走~
不过我没钱,没买到东西
他的钱我也不会去用~

明明我们不是情侣
明明我们没牵手
明明我们没很亲密
就只有他帮我拿包包
还有我挽他手而已嘛
那位卖衣服的小姐说
‘这件衣服很衬你男朋友的~’
他当场笑出来~
很好笑乜~
又不是事实啦~
我真的接受你才算啦~
对那位小姐的乌龙太过无言了~~~~
无论如何,被人觉得他是我男朋友也好的
省掉那些变态佬眼光~

thx, darling♥
今天带我去透透气
爱死你了~muackzz~
不过辛苦你了~
难得假期也要早起来陪我~
下一次假期,放过你呗~
只需要电话陪我就好了~XD

koyuki♥lady snow snow
20/8/11/2241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