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

这个星期考试~
我完完全全没读过书啦~
也可以说我没心去读~
我的兴趣不在读书啦~
可以保佑一下,学校爆炸嘛~
我真的很不想读书咧==
再不然就我爸爸妈妈突然想通~
给我去读bakery~
天呐~请让我愿望成真呗~

今天真的会气死掉~
我的akaun既然不够时间做
肯定不及格定了的咯~
1个小时那里可能够时间啦~
又要算又要想又要写~
顶你的肺,当我们全部是IQ200乜~
完全不用想乜~
给多半粒钟不会死吧~
白白浪费分数了T^T
这次的考试够刺激地说
因为全部都是出猫的~
连班长都有份~
发觉我们班真的够合作~
完全都是帮来帮去的~
好喜欢我班噢♥

好期待假期噢~
也是时候准备一点钱
等假期破产了呗~
走街,看戏,喝茶,唱K
会用到不少钱咧~
我的booking开始了咧
谁要约的要快咯
再加上我给宝贝哒传染~
想把iphone update
问题100++咧
没钱T3T
看来我是时候要做工了~
不理爸爸妈妈反对了啦~
先斩后奏~我的最爱♥

koyuki♥xsnow
10-8-11-2101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