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

我终于上到网啦~
不过还是很慢涅~
讨厌的咯~
不过有的上就好啦~
好过前几天咯~
前几天都是有iphone上~
吃了我很多钱啦~TT
不过可以上到半夜~
也是好处来的~XD

就要考试了咯~
我~还是保持原状~
没读书,没听课
因为这次不重要啦~
有人既然问我紧张没有~
我很肯定答:没有咯~都不重要的~
我乐天派来的啦~
什么时候都不紧张的啦~
除了出街啦~
因为我不喜欢浪费时间~
尤其是玩的时间~
不觉得吗~如果你摩摩的~
就少了很多时间玩咯~
我很坚持早去迟回的咯~
最多睡少一点~牺牲一点睡眠时间而已~

今天终于拉到foong lik hol去我们那里补习了咯~
嘿嘿~
有他在就不会闷了咯~
一直在搞怪的~
今天第一天就知道了~
做我隔壁~
一直在玩玩玩~
没上课的~
还说要读书洼~
结果我还专心过他啦~
抄答案~XDD
anyway~
我们都不是乖学生就对了~XD

koyuki♥xsnow
2/8/11/2158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