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 come back my heart again

Yes,I forget u already~
mr.lim,dun come back my heart again.
我需要时间,需要多一点点时间
就完完全全不会再去想你了
我不再等候你了,给我听着
我小雪,需要请你离开我的心!
我需要准备好给下一位住客
虽然不一定是冯先生
但是请你收拾好你给的烂回忆
离开小雪心‼

♪( ´▽`)
我就要可以买相机啦~~~
开心的说~~~
专业相机‼
你等小雪,总有一天
你会属于我的<3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