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某个人看得❤

see~老公仔打给我~
讲料准准半粒钟咧~
还弄到我耳朵痛了~
都是他啦,叫他关电话不关
38婆~关电话都怕~==
还要叫他妹妹关~
真的38的额~~~~

因为他要来我家过夜
结果给我妈妈借题发挥
要我明天要我收拾房间~
OMG~最懒收拾了.........TT
收拾了又很快乱的啦
收拾来做么~~~
乱乱才是我的风格嘛~
我老公仔没关系的啦~厚~~
瓦咔咔,谁叫是你来我家
你小心当天晚上你会很惨~
阿达教的~强奸你~XDDDDD
你会很惨滴~~XDDD

不准放我飞机吖~
叫我不要休你~
要看你表现咯~
你敢放我飞机的话,我一定会休你的~~XD
---------------------------
oh my darling~
谢谢你的关心~
下次请你亲自来帮我哄热手啦~
不然我才不会理你了~
在电话的,只有这一次only咯~
下次我要见面了~
还有好放不放
下个星期放假在friday==
我要去吃自助餐啦~
没有的date了~TT
真sad......想念domo咯~
想念麦克风咯.........
不能改期乜......TT
算了,我跟我老公仔date
去吃醋啦你~~XDDDD

koyuki❤mikefong&monkey~XD
23/82011/2228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