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今天....我好累....
是打球的关系?
还是因为你吖?
应该不会是打球呗~
今天都没什么打到
可能想你想的好累呗~
你看到应该会很开心呗...==
还一定会说难得我会亲口说想你嘛==
『请不要给我猜中你,冯毅健』
其实我是习惯你的声音了==
『插你一刀XDDDD』
你做工了,真的很不习惯的咯~
每天陪我的你,去哪里了!
我不喜欢你只有1个小时的吃饭时间陪我啦~
你给我去读回书啦
酱就很多时间陪我了~
 真的很奇怪你咯~
明明就要毕业了才来被buang~==
够力的啦你~
之前没做工还说可以多来沙登找我~
现在要做工了啦,每天只有几个小时
我...很...不....习...惯...
1个星期才放假一次~
还要是我读书的时间的~
恨你啦~臭darling!!
我知道你今天晚上有on9~
所以今天不要打电话给我了
你on9的时间又不要给我说中吖~
回到家大概1130,冲到凉来0000
开到电脑来0010,看到我的blog来0020
然后才会想到打给我~通常都是酱的啦~
我习惯就好~XD
记得今天给我早睡觉
明天7月14吖~
给我养好精神才给我去开工
不然是我不放过你~
你是宠到我这个艾丫女朋友将野蛮的咯~
表怪我~♥

我的第二位老公仔吖~
你啊~星期1最好是可以来找我啦~
你知道没有,我会想你的咯~
『信不信由你咯XD』
还有就是请你记得~
你欠我一次出街
欠我一次去打球~
还有欠我一只domo咯~
 不要以为我会忘记吖~
我记性好得很呢~
还有今天你穿到很型咯~
白外套,好喜欢噢~XD
穿多点啦~等下我会迷死你~XD
你不会迷倒我的朋友的啦~
我朋友不是les的~
因为我是你老婆仔
所以你才会迷倒我的咯~
老公仔很帅~♥
还有请不要当我透明==
我今天是有去学校的咯~
我是很勤劳的~
你给我记住~XD

愿我darling和老公仔永远帅帅♥
muackzz~♥

koyuki♥毛毛
12/8/11/2048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