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2位老公仔的约会♥

昨天我终于有机会和老公仔出街了
而且还早去晚回==
幸好没给人骂喈~
不过爸爸就.....哼了我一声@@
没关系啦~
和那位老公仔出街
顺带认识了几位小姐
『全部的名忘光光了~~~~』
还有我学会了搭KTM啦~
搭过2次我就会记得了
下次我就试下自己搭那个
挑战自我~XDDDD

和老公仔拍了一些照
不过....
我懒post~
明天先啦~~
不过明天也不一定的啦
看我的懒惰程度到哪里啦~
昨天买了4件衣服,1条连
开心死了~
下次我又要去买过~
很多看中的没买到唺~
下次我一定要扫完回来~

今天麦克风先生没做工
载了我出去走走
路痴的我
觉得那里应该是所谓的ampang 吧
看到广告牌下面是酱写
可是真确的地方就不知道了
特地在我去到酱远做么~
就是去吃东西而已XD
没办法,我最爱吃了
放假一直吃吃吃~
又要变回以前的我了~XD
没关系
可以赖麦克风~XD

他说我剪了头发很像日本娃娃咧~
暗爽死了~XDDD
 他问我几时可以升职到宝贝老公
我答他,毕业先~XD
没办法,我现在就是不想恋爱嘛
习惯就好
我的性格就是将
最好笑的是,他既然会问我
想不想在这里『ampang』遇到他『前男友』
他说他可以帮我串死他~
因为我说过~
他还帅过他~XDDD
确实的,我是很想做这件事很久了
我要给他知道~
没有他我会过很好
至少不会傻傻的被他骗
还有一个对我酱好的艾丫男朋友~^^
我爱死你了,你真了解我丫~XDDDD

setiap hari makan mooncake==
我就要死了
肥死了
为什麽吃来吃去吃不完的
我妈疯狂了~~~~~

selamat hari raya~

koyuki♥xsnow
30/8/11/2147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