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今天一整天都懒洋洋的~^^
可以说,我睡了一天
我的床丫~为什么你酱好睡叻~
我爱上我的床了,muackzz~
我决定了~我要和我的床拍拖
天天溺在爱河里~
不要来打扰我咯~<3

瓦咔咔~我又来宣传我老公仔的blog了~
说到好像我是大债主酱~==
nvm~习惯就好~^^

那位小姐吖~
你是不是得空吃饱没事做的咧
为什么我做什么你就要做什么~
你是不是没脑的咧~
不会用脑想自己要做什么哒
还是你更本没有脑
fuck~
警告你,不要再去我的wall copy我的东西
不然朋友都没得做
不过...我跟你好像不是很熟的咯
不要跟我装熟~!!!MCB
你没资格~

happy malaysia day~
Merdeka!!!!!!!

koyuki
31/8/2011/1925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