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

今天,有猴子来我家过夜
瓦咔咔~~
都不懂睡得着没有咯~==
濑屎到他啊~
看到我爸爸lu哇~~~~
 第一次见咯~ XDD
真希望他天天来我家过夜~
我就可以天天看到了~XD

今天没陪到你
不好意思噢~
mike fong先生
明天晚上陪你啦~
还有明天记得跟我说
你几时off吖~
我要知道~
因为我要plan跟你出的时间~
这次出街点啦
因为放假~

koyuki♥xsnow
28/8/11/2235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