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刚考完试~
已经半生不死了,所以正在计划放假去玩。
最近的我变得好暴躁~
所以表惹我。
最近的我没心去做别的事~
因为被饼干迷住了。
最近的我变得很poor了~
因为一直在花钱。
最近的我超讨厌on9的~
因为看到celcom就很讨厌了,吊!
最近的我sms时好开心~
因为遇见贴心的你,你让我忘记一切。
最近的我也因为贴心的你而烦恼
因为我怕了,我怕了恋爱。
最近的你是不是也在懊恼?
因为在等待我的答案而着急。
最近的你要好好过~
因为我还是接受不到新的一段爱情。
最近的我和你~
依然是好朋友,好知己
我依然会甜甜的叫你Darling...
你依然会开心的回复叫我dear...

koyuki♥小雪
11/8/11/2052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