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转型♥

可怜的我~
要在堂妹家才能上线T3T
现在通常都用电话上线的
电话钱从100++变到去10--
够力的咯.......

嘿嘿~老公仔的blog
顺便去光顾一下啦
他终于在他的blog写我了
long long time没有写过我了咯
心淡.....
不过这次写我了,还叫我老婆仔
fuiyo~~~~难得一见咯
平时不写我
要我请他吃cookie才写我==
算了呗~习惯就好(学他的)

我在考虑~
我要不要卖lens好呢....
自己卖好过帮人卖嘛~mike的口说的
可是我遇到最大的问题是~
我lazy~~~XDDD
我天生爱玩嘛~
还想玩多几年咧~
所以暂时不想被任何事情绑着
不过我又很喜欢卖lens==
@@再考虑看看啦~~~

今天为了他~
就因为他要来我家过夜
结果要收拾房间==
你好野吖~
累倒我要死额~
你不要再放我飞机了啦~
不要浪费我的心思==

mike先生
今天打给我~
懒sms。。。。。
我就要累死了~

我要转型了
我要剪头发了^^
我要电头发了
小心你们会认不得我噢
mike,冯先生
我会第一时间线照片给你的
放心啦~

koyuki♥xsnow
24/8/2011/2022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