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u

Celcom去死吧!

今天又用电话来写了@@
没办法啦,我怕我明天忘记了
我的宝贝吖,原谅我
原谅我的爱玩性格
我知道你是不会生气我的
可是我也知道你不喜欢我酱
好呗,我就答应你啦
我会很认真的去戒蒲喽
如果我反悔,就随你便啦

今天宝贝吃饭时间陪我
我突然就说我爱你
他吓到列(⌒▽⌒)
还以为我要接受他了
结果我丢一句朋友的爱
他扎到够够力,瓦卡卡
当然他有骂我啦
不过我酱醒目
一定会哄他的喽
最后他没气
还说这次是我第一次说爱他
他会记得的
非常怀疑他一开始有没有生气的
不过没关系呗,他开心就好

koyuki
14/8/11/2312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