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12

懒惰的我
终于回来写blog了~~
带着满满的唠叨回来=)

7月
happy birthday to waiyi
好迟......
不过还是要记录下来啦
谁叫你酱重要喈~XD
希望你喜欢你的蛋糕XD

7月26
OMG~
从早上6点穿校服到晚上7点
好臭的感觉XD
因为放学过后就和小矮矮sumi逃去the mines看batman了
不错看~我喜欢后面而已
前面有点乱==
而且我现在才知道batman 不打得的==
靠武器==
cat women很好看,很型
比起batman我比较喜欢cat women==
看完戏,我们就去吃甜品
 糖伯府~~yummy
好喜欢糖不甩咧~~~
好想再去吃^^

7月28
 好久没做cake了
一做就做高难度的cheese cake
哈哈~不错嘛
是饼底不好吃
得到的评论是好吃!很酸!
ok,........继续努力!

奥运会终于开始了
好后悔没在半夜看开幕TT
闭幕我一定要看~~
期待我国有金牌拿
Dato LCW 加油~~


why many TB like call monkey@@
my friend is very like call monkey
why dun call koyukiXD
Okey~~monkey too famous more than me 囧~

P仔上路~~
我驾车技术真的很差==
才驾2次而已
一驾驾avanza
我很敢踩油
可是不会踩brek
唵喏喂呀~uncle你帮我踩惯brek了啦
现在不习惯踩brek了TT
还差点撞树@@
不行不行,要努力学习
我要快点可以自由

koyuki
1/8/2012/2050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