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2012

Hebe!cute~~XD
考试将近
我很努力中
but我只m几科我可以读的
其他没把握的,放弃掉了
反正我选的college不需要拿C
正常来说我应该全部都放弃就算了
可是这样很对不起自己
所以选了几科来读
至少SPM成绩好看点
顺便留多一条出路给自己
华语我的目标是A
PD目标是C
数学希望pass
英文也希望pass
国语当然也希望pass
一直M着这几科读着
加油~=)
很过分,最后2个月多才来努力XD
koyuki
14-8-2012-2031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