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2012

AH~GD~hehe~^^
发hiao一下^^
 整个blog 都是bigbang和GD
连blog的标志都是GD~XD

很久没开blog
很久没开电脑
原因是考SPM
其实是屁话
懒比较实在=)
考SPM我还是顾着看小说
玩~
做工~
一定很多人将看我的
到底有没有在认真考
其实是有的
只是很多’人‘认为 我平时不读书
到现在就一定不会去读
请问你们半夜看到我在干嘛吗?
不知道请收起你们的狗嘴
我的性格你们都还不清楚就在批评我?
凭什么?
 人有缺点也有优点
还是朋友和家人最好
了解你,信任你=)


Thailand6天5夜游
迟少许 才post吧
我懒~@@

下个星期请期待我变狐狸=)

koyuki
28/11/2012/2107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